選前30天 蔡英文上市場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聚焦2012總統大選。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倒數一個月,民進黨今天(14日)啟動全台市場掃街拜票行程。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親自出現在板橋埔墘市場,進行拜票。民進黨這一波市場總動員,由各地立委候選人,到當地的菜市場向婆婆媽媽們拜票,預計要掃完全台灣一千個市場。

來到人擠人的傳統市場,蔡英文在板橋立委參選人陪同下,逐一與攤商握手拜票,雖然天空下著雨,不過有些民眾看到蔡英文,還是很熱情的搶著要和蔡英文握手。

攤商:「她看起來人很好,氣色也很好」

攤商:「她隨扈旁邊太多人了啦,連看都不好看到,我們那麼矮,(很想跟她握手嗎),很想,還要給她簽名又簽不到啊!」

攤商:「感動啊!就覺得台灣有希望,我是欣賞她不是選黨籍的關係。」

選前一個月,民進黨發起全台一千個市場總動員,由輔選幹部和立委候選人,全力掃街拜票,進行選前倒數衝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希望透過這一千個菜市場掃街,在最後的選舉30天,我們可以對台灣的人民傳達,我們民進黨這次,對於這個選舉的熱切的一種期待,跟我們選民在最後階段的相互的互動。」

選舉拼場,民進黨將焦點選在市場,和基層互動,也要爭取更多的婦女票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