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vs.北富邦 政黨廣告新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繼續來看到,立法院雖然已經休會了,但國民兩黨,今天(21日)為了宇昌跟富邦案,都大登廣告質疑對方,而且兩黨黨團今天也分別召開記者會,上演攻防戰。

馬市府半天內賣掉6,635億的台北銀行,半天連蓋九個章,民進黨團登廣告,質疑馬總統,哪個企業有這個待遇?國民黨立委翻出當年的公文反擊。

國民黨立委 洪秀柱:

「這個內簽是最速件極機密,因為前面已經經過好幾個月嚴格的審查結果,最後呈現出來,十個月。這個說明三,就是表示,這整個過程是經過什麼樣一個嚴謹的態度,結果它(民進黨)把這張給撕了,然後只拿最後馬英九當巿長時候的一個批准的簽字的公文。怎麼有人這樣斷章取義呢?」

不僅反擊,國民黨團還將民進黨團的廣告改編,反過頭來質疑,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國發基金投資宇昌2千萬美金,卻只有三個人簽章,還配合報紙廣告,質疑蔡英文宇昌案說不清。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潘維剛:

「富邦案基本上,算是一個成功的典範,但是我們的宇昌案,卻是一個錯誤的示範,錯誤的示範,所以我們的蔡主席,妳從主導立法,全力的參與到投入,家族的資金到獲利,所以對這一部分,您好像一直沒有說清楚。」

民進黨團幹事長 蔡煌瑯:

「主席已經講了很多次,甚至我們在民進黨的網站上,貼上宇昌的Q & A,把國民黨的每一個質疑的細節,都在Q & A裡面講得很清楚。國民黨是瞎了嗎?還是在找碴?還是耳朵聾了?」

民進黨緊咬富邦,國民黨續攻宇昌,雙方從廣告打到記者會,另闢大選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