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汽車展」慶祝007影片50週年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為慶祝第一部007影片「諾博士」(Dr. No)上映50週年,「007」系列影片中, 英國最著名的間諜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在海、陸、空中所駕駛的50輛車,從星期二(1月17日)起,在英國國家汽車博物館展出。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邦德汽車展」中的50種交通工具,在過去半個世紀中,曾幫助喜好馬提尼的英國間諜詹姆斯邦德逃逸或追趕惡人。

這次展覽首次彙集了「007」系列電影中的原型車輛,從1964年,肖恩康納利在影片「金手指」(Goldfinger)中所駕駛的具有標誌性的阿斯頓馬丁DB5(Aston Martin DB5)跑車,到羅傑.摩爾1977年在影片 “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中所駕駛的水陸兩棲的白蓮花。

邦德電影特別效果主管克里斯‧科博爾德(Chris Corbould)表示,邦德電影系列的製作人希望不斷設置創新的標準。

科博爾德說:「從事邦德電影工作經常具有挑戰性。他們為突破性的效果、特技而工作,他們希望拍攝的一切是真實的,今天他們仍然堅持這一點。」

007系列電影是電影史上運作時間最長的,從1962年的「諾博士」以來,一共製作了22部電影。

在英國國家汽車博物館展出的「邦德汽車展”將持續到12月12號。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