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優雅大氣 范思哲燃亮時裝周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週一,在巴黎時裝周上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范思哲品牌。這是該品牌在2004年之後,重返高級定製時裝秀。果然不負重望,范思哲精美的系列,給整個高級時裝週一個「開堂彩」。

時裝周第一個登場的就是范思哲。闊別了巴黎高級時裝秀8年之久,范思哲一出場,就讓觀眾眼前一亮。

隨著緩緩的音樂,身穿露肩禮服的模特緩緩走上臺來。禮服上綴滿水晶,發出閃閃的,波光粼粼的光彩。今年范思哲的禮服很有特點,優雅大方,充滿豐富的想像力。雖然亮光閃閃,但是一點也沒有「艷俗」的感覺。而是既有歌劇式的華麗,又考慮到了穿著的舒適性。

今年范思哲的色彩是銀色,黃色和紅色。

這一新的禮服系列,深得好萊塢女星的歡心。

女演員黛安•克魯格:「結構部分,我認為非常合理。這樣保持了身體的線條,所以我認為大多數女人會喜歡這樣的款式。」

女星卡梅隆•迪亞茲:「很漂亮,我喜歡這種款式。」

據悉,一向奢華的范思哲也打算走平民路線。它與H&M合作,要開闢一個中等價位的服裝生產線。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