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減肥 美第一夫人打敗當紅小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與吉米共度昨晚」,是美國著名的談話節目,由當紅小生吉米‧法隆主持。不過在週二,這個節目不是嘉賓訪談,而是一場運動比賽,吉米不幸成為別人的手下敗將,這個勝利者不是別人,正是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回事。

「我們先跑樓梯,好嗎?」蜜雪兒認真的問吉米。吉米點頭同意之後,蜜雪兒已經一溜煙的跑到不見人影。

原來,這場跟吉米的比賽,是蜜雪兒爾宣傳兒童減肥計畫的一部分。

在俯力挺身的比賽中,吉米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而旁邊的第一夫人蜜雪兒,看起來卻輕鬆自在,有節奏的運動著。不管是拔河比賽,還是搖呼拉圈比賽,蜜雪兒認真對待,輕鬆取勝。

「袋鼠跳比賽」開始了,蜜雪兒和吉米提著土豆袋,一跳一跳的前進。就在快到終點時,吉米向前一撲,沒想到滑倒了,還是蜜雪兒衝破了終點線。

從兩年前,為了降低美國兒童的肥胖率,蜜雪兒就發動了一場「讓我們動起來」的減肥運動,為此她經常訪問學校,發表培養健康習慣的演講,並跟孩子們做運動。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