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訪美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嚴懲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4日訊】在習近平訪美之際﹐美國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星期一舉辦新聞發布會﹐希望美國政府公布王立軍和美國領事館談話中與迫害法輪功真相有關的內容﹔並要求習近平,對十二年來非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進行調查,全面停止迫害﹐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等人。

一週前,中共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因內部權力鬥爭與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反目﹐私下前往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美國國務院已經證實了這一消息。據中外媒體的報導,王立軍和美國領事館館員長時間談話,並交出了不少中共內部的所謂機密材料。

法輪功學員指出﹐作為薄熙來的重要幫凶﹐王立軍之前在遼寧錦州市﹑及在重慶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殘酷迫害﹐並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導致中國法制體系的全面倒退乃至崩潰。在鎮壓法輪功的同時﹐中共也將自己搞垮。

法輪功團體在新聞發布會上提出兩點要求。

美國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 黃祖威:「第一, 我們要求美國政府公布王立軍和美國領事館談話的內容,尤其是和迫害法輪功有關的內容。第二, 我們也要求習近平,對近十二年來非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進行調查,並停止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等人。」

就在王立軍事件引發中共內訌的大背景下﹐習近平訪美。有評論說﹐王立軍事件給了美國一個前所未有的介入中共高層權力內鬥的切入點。在本週習近平訪問當中﹐美中雙方的一舉一動﹐全世界也都在密切關注。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