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冬時裝周 後臺獨家大搜查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眾所矚目的2012紐約秋冬時裝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模,設計師以及各大媒體蜂擁而至,而穿梭在各大秀場的時尚達人們的精彩搭配自然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今天上演的兩場精華秀分別是王薇薇vera wang 和 馬克•雅可布Marc by Marc Jacobs,下面來看一下本臺娛樂新幹線從秀場發來的後臺花絮報導

先開始的是享譽國際的華裔設計師王薇薇的秀,一走進後臺,就被忙碌嘈雜的景象所圍繞,桌子上擺放著各種吸引人的扮美工具,化妝師和髮型師們也在緊張的為模特定妝,而從中我們還發現了來自中國的超模秦舒培,一大早就趕秀場的她此刻的感受如何呢?

秦舒培:「大家好我是秦舒培,我現在在Vera Wang的後臺。」「有點睏,一直喝咖啡。」

接下來是天才設計師馬克.雅可布的新裝發表會,而此次的規模很盛大,一進後臺就被無數展燈照著,造型師,化妝師全神貫注在模特的臉上,而模特的妝容更是一大亮點, 濃粗的眉形,復古的紅唇,對此,資生堂的全球彩妝創意總監dick page發表了他的看法。

Dick Page:「別給我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紅唇適合每一個人!紅唇的潮流是全球的,每個人都可以擦上紅色口紅。」

那麼即將登場的模特們又有哪些風采呢?

本屆時裝周將於本月16號結束,更多精彩的內容請記得收看本期的E-star娛樂新幹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