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炫風席捲法台灣立院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林書豪炫風席捲全台灣,立法院也湧起一股“林來瘋”(Linsanity)的風潮,不少立委都趁著開會前,打開電視,緊盯林書豪的表現,還有委員為了看比賽,差點錯過了開記者會的時間。

趁著開協調會前的空檔,臺聯立委齊聚辦公室,為林書豪加油,立委林世嘉緊盯著銀幕,臉上的表情隨著林書豪的表現,不斷有變化,林書豪一得分,全部的人都激動的站了起來。

臺聯秘書長林志嘉:「現在是領先九分吧!」

有人一起看,有人選擇獨自欣賞,熱愛體育的蔡煌瑯,對於林書豪的記錄更是如數家珍。

立法委員蔡煌瑯:「過去幾乎很少電視臺,轉播尼克隊的比賽,現在連電視臺都特別轉播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的比賽,那當然要每天看啊,不做功課也不行啊!」

身兼籃球協會理事長的丁守中,不錯過每一場林書豪的比賽,最近還發明瞭新的賀詞。

立法委員丁守中:「然後我們在基層致詞,以前都是酒杯捧高高,生個兒子中狀元。現在我們都講『酒杯捧高高,生個兒子像林書豪又能唸哈佛大學,又能夠國際揚名立萬。』」

立法委員黃偉哲:「耶!(委員,記者會要開始囉!)等一下,先看完這一節吧!」

儘管待會就要開會,可是黃偉哲的視線卻怎麼也離不開林書豪,同為哈佛校友的他,對林書豪的表現與有榮焉。

立法委員黃偉哲:「這個學校當然是培育很多人,但是林書豪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連美國的媒體也認為,哇!這個哈佛的小子很不容易。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我們做為校友是與有榮焉。」

記者會現場,電視螢幕播的就是林書豪的球賽,黃偉哲利用沒有發言的時候,偷偷的看著電視,只能說Linsanity的魅力,無人可擋。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