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越刮越勁 身價激增眾人搶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十天前還是坐冷板的無名小子,現在林書豪卻成了紐約尼克斯籃球隊的大救星。在十天內,他帶領尼克斯隊迎來7連勝,在美國挂起一陣「林旋風」,連總統奥巴馬也成了他的粉絲。目前他的市場品牌價值飆升,成為眾多企業爭奪的香饃饃。

如果不是尼克斯隊在2月5日控球後衛告急,林書豪替補登場,也許這顆巨星還在被埋沒著。林書豪在他的首場比賽中奪下25分,組織了7個助攻,並搶得5個籃板,贏得全場矚目。之後,尼克斯隊就沒有再輸過,獲得7場連勝。在10號和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中,林書豪一人奪得38分,讓籃球巨星科比也不得不另眼相看。

現在美國刮起了「林旋風」,連總統奥巴馬都在繁忙的公務中追看他的比賽,並和同僚們津津有味的談論比賽中的精彩片段。奥巴馬稱讚林書豪的成功是一個偉大的故事,超越了體育本身。

林書豪這種集天才與勵志為一身的傳奇人物,永遠是企業所尋求的最佳代言人。短短几天內,林書豪的市場品牌價值飆升到2000萬美元,他的球衣銷售成為全聯盟第一,多家運動品牌公司都對他拋出繡球。人們期望這位黑頭髮黃皮膚的亞洲小子能夠吸引更多的亞洲球迷,為NBA開拓更多亞洲市場。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