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承諾對伊朗動武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超級星期二,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桑託勒姆、羅姆尼和金里奇在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上大談伊朗核問題,他們承諾將毫不猶豫的使用美國軍事力量對付伊朗。

桑託勒姆說,如果伊朗獲得核武器,那麼將保護全世界的極端政權和恐怖份子。他呼籲美國發出“明確的最後通牒”,要求伊朗拆除核設施。他說,如果伊朗不從,美國將“自行拆除他們”。

羅姆尼也通過視頻鏈接,指責伊朗把整個地球“劫做人質”。他承諾做好動武的準備,將會“派遣數艘航空母艦和戰艦到伊朗大門前。”

金里奇也警告說“現在就是最後期限。”如果他當選,將採取一項策略,使用除戰爭外的一切手段讓伊朗政府更迭。

他也承諾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到耶路撒冷,以此承認以色列對這座分治城市擁有主權。

三位參選人都指責總統奥巴馬背棄以色列,並駁斥了政府官員所說的伊朗不會使用核武器。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