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協會副理事長:整個人都被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9日訊】在觀賞了3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首場的演出後,成功大學企管協進會副理事長 陳麗琴向我們的記者激動的說,自己整個人已經完全被演出給震撼住。

成大企管協進會 副理事長 陳麗琴:「哇!我覺得太神奇了!我覺得以演員來講,我覺得他們表演的肢體動作,還有他們飛躍的感覺就好像是從天上飛下來,然後就是那麼真實地呈現在我們眼前」

成大企管協進會副理事長陳麗琴,神采飛揚的訴說著她的感受。

成大企管協進會 副理事長 陳麗琴:「我覺得滿震撼的!其實我覺得,他們不只是舞姿的表現很精彩,總體的天幕啊,還有現場的伴奏,哇!真的是太神奇了!看得出來他們是很用心在策劃,在訓練這樣的一個藝術團。這個藝術團我真的是...到目前為止,因為我也很愛於藝術,那看這樣的表演我覺得太震撼了!」

陳麗琴和記者分享讓她印象深刻的節目。

成大企管協進會 副理事長 陳麗琴:「我覺得<水袖>的部份很震撼!因為她們就是很柔軟的。她是很柔軟的東西,怎麼可以藉由舞蹈在整場去飄逸」

陳麗琴說,舞蹈節目「大法弟子遇仙記」讓她止不住的感動。

成大企管協進會 副理事長 陳麗琴:「 我當場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身為在我們台灣來講的話,因為其實,我們台灣講究的是人權。那這人權的主義呢是根深蒂固,而且是,在我們台灣是非常明顯的力量。那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性,我也很想去了解他們(法輪功),看以後怎麼去幫助這一群人(法輪功修煉者)。」

她感到自己已經完全融入了演出之中。

成大企管協進會 副理事長 陳麗琴:「我們沉浸在當中,有一種放鬆自己,感受到他們有故事性的演出,還有舞蹈性,還有歌劇的模式來呈現,我覺得很棒!//我會把我所看到的跟我周邊的朋友分享,讓他們也來感染這樣不一樣的演出,真的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麒文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