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小白兔藝術館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澳洲廣角】(419)小白兔藝術館:專展當代中國藝術品,體現當今中國樣貌。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首先要介紹給您的是一位中國當代藝術品的收藏家,然後呢,到悉尼的市中心去體驗一下泰國風情,最後要帶給您的是位於墨爾本一家古老的修道院裡面的麵包房,在那裡,製作麵包成了一大享受。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湧入澳洲,一些民間的文化與藝術上的交流逐漸地多了起來,澳洲人也試圖通過中國的文化作品來瞭解那塊神秘的國土,下面的節目是對朱迪・奈爾森女士的專訪,朱迪・奈爾森女士是悉尼一家專門收藏當代中國藝術品的白兔藝術館的創辦人。

澳大利亞是一個以多元文化而著稱的國家,在這裡不同的文化都有展示它們的舞臺。每年在悉尼達令港,都會舉辦盛大的泰國節慶節慶活動,眾多來自泰國本土的表演者將優美的泰國舞蹈以及傳統的木偶戲帶給了眾多的遊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眾多口味、不同製作工藝的麵包幾乎是人們每天的必備食品,生活在現代社會的人們已經習慣了購買成品麵包,而很難享受到在製作過程中的快樂。在墨爾本的亞拉河畔,有一為名叫多米尼克的麵包師,把製作麵包變成了一種人生的享受,也非常願意和人們分享他的快樂。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