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導師:神韻讓我感受神性和能量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一位冥想導師觀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她感受到神韻晚會傳遞出的強烈信息和能量,讓她內心深感震撼。

冥想導師貝絲•海利(Beth Haley)是一家冥想中心的創辦人,她說神韻晚會傳遞出特殊的信息。

海利:「我感受到神韻是如此之美,演出完美至極,傳遞出一個美妙的信息,讓我們感受到了自己的神性。我們都有能力開啓我們的神性,就是善良、慷慨並將這些施予他人,當我們這樣做,我們就能創建一個美好的世界。我認爲這是這場演出傳遞的信息,這是一個美好的消息。」

海利認爲人們能從神韻的演出中學到如何與他人相處。

海利:「通過領悟和欣賞所有的演員的美以及他們的完美配合,作爲人類我們可以學習創建相同的事:我們可以攜手合作創造美,和舞蹈演員和表演者一樣,共同努力,相互信任,學習他們的和諧精神。」

她說自己感受到演出中釋放出的巨大能量。

海利:「我能夠感受到表演者釋放的能量伴隨神韻之美讓我全身發熱,能量非常強大,幾乎就是演員在向觀衆輻射他們的慈悲之意。」

海利最後說,人們支持神韻舞蹈演員和神韻,就是支持世界和平與和諧。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