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1日在墨爾本的首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這個藝術之都的觀眾。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勞拉•安德森女士,在觀看了演出後告訴記者,除了舞蹈和音樂的絕對精彩以外,演出傳遞了關鍵的信息。理解和學習這些信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勞拉•安德森女士說,中國在她心中有一個特殊的位置,看了神韻非常喜歡。

勞拉•安德森,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演出太美了!你可以看到愛,看到對歷史的尊敬,和對文化的尊重,從中也表現出熱情與活力,非常美麗的舞蹈。我很喜愛這種東西方結合的音樂,甚至還有一些樂器的單獨展現。」

她說神韻除了有精彩的表演,還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勞拉•安德森,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我想說除了舞蹈和音樂的絕對精彩以外,演出傳遞了關鍵的信息。我認為理解和學習這些信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她說已經發短信給幾個朋友,希望他們也能看到神韻。

「我已經發了短信給幾個朋友說,請過來吧,神韻在這裡還有四天。」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