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創意料理 一雞三吃花雕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南台灣有個餐飲業者,研發出符合台灣口味的花雕雞,征服了不少遠道而來的客人,但這好吃的花雕雞可不簡單,可 是經過數次改良,才有好吃的料理端上桌來,帶你來品嚐一雞三吃的滋味。

第一吃,在雞肉上淋上湯汁變身十分入味的Q彈雞肉。

第二吃,用湯汁煮板條。

第三吃,加上清爽的湯頭中和醬汁,立刻變成熱騰騰的火鍋。

民眾:「就是肉非常的Q,就是湯頭非常入味,感覺膠質很豐富,就是吃了之後很滿足。」

民眾:「就是一鍋三吃有三種吃法,板條也是不錯,(板條)煮在鍋內,混了醬汁,也很入味也很好吃。」

主廚特別挑選的「旗山雞」,搭配獨門的花雕醬與十幾種材料,要讓民眾吃出健康。

業者 張瑞峰: 「因為旗山的雞肉是跑山雞,然後是吃玉米的,所以肉質比較有彈性,比較有咬勁。味素對人體也是一種負擔,所以我沒有放味素,我是放冰糖。」

老闆白手起家,從無到有的堅持,開店六年,在台南地區漸漸做出口碑。

業者 張瑞峰 :

「年輕人在創業時,要靠自己真的要有堅持。半夜要去採購,拿錢給人家買食材,人家不賣我們,房租也快繳不出來,做到後來,做到現在,就有一個口碑出來。」

張先生說,之前受禽流感風波的影響,業績多少受到影響,不過,堅持品質、保證熟食,也讓他們贏回客人的信心與口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碗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