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金家閱兵 脫北者釋放希望氣球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星期天,就在北朝鮮當局為金日成100歲生日而舉行閱兵的同時,韓國脫北者和人權活動人士,釋放了10個目標北朝鮮的氣球,氣球上裝載著希望他們北方鄰居獲得自由的消息。

釋放氣球是一個頗具象徵意義的活動,人們希望這些帶著希望的信息的氣球至少能將消息傳到北朝鮮2400萬人口的一些民眾手中。

原脫北者、現任“自由朝鮮戰士協會”主席樸尚赫說:“金日成是一個讓朝韓北南兩方7百萬人受到無法挽回傷害的人。在北朝鮮慶祝其100歲生日期間,他的孫子從事著發射導彈這種瘋狂任務,而他們這次的發射費用足以供給北朝鮮兩千萬人口一年的口糧。”

這些氣球上還帶著300份批評共產朝鮮金家王朝世襲制的DVD。

而星期天在北朝鮮平壤舉行的閱兵式上,不久前被確認為朝鮮“領袖”的金正恩發表了20分鐘的講話。金正恩全程照稿宣讀,很少抬頭,他稱朝鮮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增強軍力。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