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還原真相 大審江派勢在必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中共江系勢力在十八大前走向潰敗,外界關注法輪功人權律師的「北京大審」主張,聚焦「平反、法辦、解體中共」。對此,中國民主黨副祕書長 孔識仁表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全面製造中國人權災難;孔識仁強調,他多年前就知道會有審判平反的這一天,現在海外、民間要求法辦江系血債派,「北京大審」是勢在必行。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祕書長 孔識仁:「這不僅是希望,而是必然的,必然的」

強調「北京大審」是必然的,中國民主黨副祕書長 孔識仁關注王立軍判逃事件發展,樂見盡速法辦江系血債派,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等送上審判台。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祕書長 孔識仁:「江澤民通過打擊法輪功,形成它的政法系統,政界,安排它的勢力,樹立它的威信。殺人的時候樹立威權,這是中共政治家常幹的手段,所以它這種全國 性的打擊真的是一場戰爭,而且是一種......超過一場戰爭,戰爭它只是敵我,軍隊之間的一種較量,但它呢是一種全面性地,讓你不能有獨立人格的,蓄意 製造人權災難,蓄意製造人權災難」

孔識仁說,迫害法輪功是全面性人權災難。事實上,大紀元還披露,胡溫成立中央特別調查組,發現江系動用全國四分之一以上的國家財力維持迫害法輪功,每年費用達到2萬億到8萬億元人民幣。

法輪功人權律師提出「平反、法辦、解體中共」,孔識仁也向中國領導人喊話。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祕書長 孔識仁:「還原歷史真相,還原所有事件真相,然後進行審判,給自己身後名,留下幾點亮光,不要學像東歐、蘇聯這種,最後被推翻的那些統治者,也不要學北非 被推翻的統治者,這些統治者下場都很慘,即使不慘的話,他名聲也很臭了,他們的後人是不願意提他們」

語重心長,孔識仁表示,他多年前就知道會有法辦元兇的審判,這場十三年的血腥迫害,根本是荒謬悲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