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宇昌案 蔡英文:傷害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5日訊】特偵組昨天簽結宇昌案,結果認定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有任何不法,蔡英文在昨天已經發表了聲明,表示儘管事過境遷,終於還給當事人清白,但這樣的結果實在無法讓人感到絲毫的欣慰,今天她更進一步出面,強調國民黨的政治操弄下,她經歷了最嚴格的司法考驗,但是現在結果出來了,誰又能還給選民公道呢?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一次司法是對我做了最嚴格的司法檢查,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在於是不是對我,有沒有還我一個公道的問題,而是在於說,這個案子,在國民黨跟它的候選人的操弄之下,造成了對台灣民主的傷害,對選民,我們要問,對選民,誰來給他一個公道?我也希望,因為這個案子,大家能夠記取教訓,大家共同來下一個決心來改變台灣這個社會,這個惡質的選舉文化。這個案子對於生技業是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傷害。第二個,就是這個執政者,不但沒有對產業提供它所必要的協助,反而利用選舉的操作,對這個產業造成很大的傷害。對一個執政者來講,其實是一個失責。我也希望,就是說,這不僅是一個道歉的問題,而是一個整個社會,對這個政府執政的能力,還有這個政府對這個產業的責任感,我們都應該要給它很大的質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