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投書媒體 批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美國主流媒體《華盛頓時報》18號在新聞主頁上刊登了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的文章﹐批評中共軍隊系統涉嫌參與從監獄及勞教所的被關押者﹑特別是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牟取暴利,而受害者中大部份是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我們用什麼形容詞來描述中國的醫生和醫院從事以盈利為目的的大規模人體器官移植的景象?如憂慮﹐令人不安﹐慘不忍睹﹐或是令人震驚﹐都不以來形容。」

史密斯議員上週主持了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問題的聯合聽證會﹐隨後他投書《華盛頓時報》﹐題目是「中國非法強摘器官--移植同意書只是一個理論」。

他在文章中說﹐從上世紀90年代中,他就開始針對中國強摘犯人器官的做法舉行聽證會,但不幸的是,這種做法至今依然存在。

對於他在聽證會上聽到,“儘管幾乎沒有中國人自願捐獻器官,但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僅次於美國﹐有600個移植中心,並已成為“移植旅遊”的目的地。每個心臟或肝臟移植手術可以得到超過10萬美元的收入。” 史密斯提出質疑,中共官方在2005年承認,幾乎所有移植器官都來自被處決的犯人。而外界估計表明,“器官移植數量明顯超過了執行刑事死刑的數量。那麼,額外的器官源自哪裡?”

史密斯在文章中提到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聽證會上的證詞指出﹐中共軍方醫生參與從囚犯和勞教所的被拘留者、特別是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而受害者中大部份是法輪功修煉者。

中國醫生的證詞提到,有些器官是從仍然活著的受害者身上摘取下來的,對此,史密斯認為,活摘器官挑戰人類極限,用“野蠻”一詞都太平靜,不足以形容其恐怖。

克里斯.史密斯是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目前擔任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也是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

新唐人記者 林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