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擊落4飛行物有關連?關鍵感測器被撈上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今年2月初,先是一枚中共間諜氣球在美國領空被美軍擊落,接著在阿拉斯加、加拿大上空和美加邊界也出現不明飛行物,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美軍最新聲明表示,已經打撈到中共間諜氣球的重要殘骸,包括關鍵電子設備和重要感測器。

2月4日,美國空軍戰機在南卡羅來納州海岸上空,擊落侵入美國領空的中共間諜氣球。路透社14日報導,美軍北方司令部(United States Northern Command)最新聲明表示,美國海軍已經打撈到間諜氣球的重要殘骸,包括間諜氣球的大塊碎片、關鍵電子設備,以及推測用來蒐集情報的重要感測器。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2023.2.13):「我們正在與聯邦政府的其它部門密切合作,包括聯邦航空總署、聯邦調查局、太空總署等部門,來研究我們可能看到的東西。」

中共間諜氣球被美軍擊落後,2月10日到12日,美軍戰機每天在北美空域擊落一個不明飛行物,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美方13日表示,仍不清楚出現在阿拉斯加州、加拿大育空地區和密西根州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的3枚不明飛行物,來源或目的為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正在與加拿大政府合作,打撈殘骸。

加拿大總理 杜魯道:「加拿大政府和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的責任,是確保加拿大人的安全。嗯,我認為顯然存在某種模式,過去一週我們在很大程度上看到了這一點,這是引起人們密切關注的原因。」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13日表示,美軍近日擊落的4個物體,某種程度上存在關連,但他並未詳細說明是什麼關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