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法界專家上新唐人 掀中共移植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日前美國國會的中國人權報告,以大篇幅內容,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指控。這也成為兩岸互動頻頻下,台灣全體不可迴避的議題。這禮拜六,新唐人談話節目─新聞新視野,邀請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與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胡乃文,帶您聚焦,受到106位美國國會議員關注,在中共十八大前,震盪中南海的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國際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台灣醫界以敢言出名的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在新唐人談話節目中,揭露中共移植黑箱,也對民眾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感到憂心。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它(中共)是有全世界第二大多的器官移植數量,但是沒有人知道來源在哪裡,也沒有登錄系統,所以你問它(中共),它都沒辦法回答,所以說去大陸 換器官,在一個黑箱的社會,它最大的危險就是,萬一那個種下去,如果有感染,或是甚麼器官功能不好,你完全沒有辦法防守,因為對症下藥,而且你根本不曉得 甚麼症,而且那邊也不會給我們資料。病人最後還是死掉,死掉只能交代家屬說,這一定要燒掉。」

國際醫學家已經組成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並出書揭露最新的中共活摘罪行證據。為新書中文版寫序的台灣中醫師胡乃文,在節目中說。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 胡乃文:「中國大陸是想要維持手術的一定成功,所以抗排斥藥物的量都會打得比較多,就會造成人沒有排斥的機能,沒有排斥的機能,外頭來的,任何一個感冒病 菌,身體就不排斥了。還有一個就是,你去換了器官以後,是害死了一個與你往日無冤,近日無仇的,一個健康的人,我們自己的心裡面,會怎麼樣過不去呀。」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強調,台灣病人赴境外移植,有將近九成前往中國大陸。人權立國的台灣,應該要繼聯合國與美國國會的呼籲後,協助國際追真相,不能成為活摘幫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美國國會議員,四分之一眾議院的人,要求美國政府,要真相,要證據,從他們推斷,中共的確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的專家,伊森‧葛特曼,就用他的數據講了,2000年開始,到20008年,他估計,最起碼有6萬多例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在裡 面的醫生,軍醫院的,又透露整個中國內部的一條龍的,活摘器官交易,按需殺人的,一條龍的,反人類的罪惡在進行著。證據中共和美國都有了,這個事情民間也都知道了,我們期待這樣子的真相能夠及早地處理,處理元兇,揭露證據,法辦元兇,還受害者一個公道」

面對血腥中共活摘罪行,專家齊在新聞新視野節目中,正義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