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廣州醫生披露: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中共器官移植數量位居世界第二,異常超短的器官等待時間情況在中國已經持續20幾年了。前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一名醫生接受專訪時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

2006年7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渥太華向媒體公佈《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指證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兩位作者描述他們如何進行證據的蒐集,其中更是多方引用中共官方的說法及公布的數據,確定「活摘器官」指控的真實性,揭發駭人聽聞的「人體超市」。

今年9月1號,曾在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務科工作的周弋迪,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真實存在。2002年前後,她所在的醫院每天至少做兩台手術。

前中山一院醫生 周弋迪:「我們那裡有一個專門器官移植中心,中山大學附屬醫院當時黃潔夫是成立全國第一個移植中心,(他)剛從國外回來時,那時候肝移植、腎移植沒那麼普遍的,當時也沒注意到,反正當時我的時候,他們肝移植中心搞的越來越大,規模越來越大。」

周弋迪在醫院最前線,處理器官移植事務。當時她以為器官來源全來自於殺人犯,幫這些殺人犯完成器官捐獻也算是一件好事。

周弋迪:「那時候我們都認為,所有這些器官來源都是來源於殺人犯。你知道從小訓練每個人像機器人一樣,不會多思考一下,深究一些東西,上面告訴你什麼就是什麼。我那時候基本上就是看電視,我沒有任何事實,中央電視台、報紙、學校老師的教育,然後黨的領導教育,所以根本也沒想什麼。」

中共最早聲稱使用死囚器官,然而死刑犯每年大概只有數千人。在器官捐獻系統相較落後的情況下,如何一躍成為器官移植大國?

周弋迪:「雖然我沒有直接看,不知道這些死刑犯在什麼什麼的,也不知道這些犯人具體身份是什麼,但是我那時候是做醫院管理,醫院質量效率分析,我們要核算每個科的績效比。一般是按月統計,有多少個病人,手術多少例,成功多少,反正不同科室,那麼器官移植中心一直都是我們醫院裡的大戶。」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有驚人的器官移植病例,醫生個人的移植量達數千例,單日移植量可高達一天19台腎移植手術。供體來源充足,等待時間超短。

周弋迪:「因為它是中心,有不同的床位,每天都是滿的,至少要有一兩台手術,這最起碼的。那時候就沒想那麼多問題,後來出國之後想都沒想,不會想哪會有這麼多死刑犯,為什麼這麼多人,因為從來沒思考。出來以後聽了你們這個(活摘)再結合我的醫學常識,那真相一下就大白了。」

周弋迪說,任何器官移植都要配型,在醫學上要配型成功並不容易。如果沒有器官庫和器官配型,大陸怎麼可能有那麼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

周弋迪:「我們那個醫院怎麼就那麼巧,每天你想做腎移植、肝移植,兩個不同的,每天每天都要這麼多手術,咱怎麼這麼快就配型成功了呢?這不可能的嘛,如果你把很多人作為一個供體在那裡,那才可能。」

周弋迪說,在醫院醫務部門工作期間,醫院明確規定不接受任何私人或非政府衛生部門批准來源的器官,唯一的來源就是官方渠道。 周弋迪表示,2002年那一年,當時科主任便指使她拿著醫院批條,到廣東省政府省委蓋章。

周弋迪:「到省政府蓋個章,我們醫院批條省政府蓋了章,再把這個蓋了章的批條給科室的人,然後科室的人拿了這個才能到公檢法那裡,做完後面這套流程(活摘)。」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報告,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器官移植科,有可能是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主要發源地之一。該院副院長何曉順和多名醫生在電話調查中,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梁耀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