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海報屏東首展 盼國際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仍不斷發生,在屏東火車站,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舉辦全球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希望世界持續關注、伸出援手,制止中共的惡行。

來自72個國家,一千多張的作品參賽,伊朗的《紅色傷口》從比賽中脫穎而出。術後的黑色縫線精準的表達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就算沒有文字,畫面已經說明了一切。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協會志工 林小姐:「這一幅就是我們的金獎,中共的五星旗上面卻充滿了一些手術的縫線,大家一看就一目了然。藝術家的理念還有他們對於制止活摘的一個呼籲,所以說呢,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在全台巡迴展出,那當然也是非常歡迎就是說每一個人都能來了解,目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活摘器官。」

參觀民眾:「我覺得這個展覽其實還滿正向的,就是它會讓我們知道就是,現在社會這麼進步這麼發達,可是有些地方就是會透過政府的力量,然後去強摘人們的器官。」

鐵證如山的錄音條碼,手機一掃,就是一段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交易對話,協會表示,最大宗的受害者來源就是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海報展讓民眾相當震驚、感慨。

屏東參觀民眾:「我朋友他缺了一樣東西(器官),他說到大陸,馬上就有了,一個月以後就有了,在台灣也等,等半年還沒有,你如果說有關係的話。」

韓國的作品《器官運送箱》,描寫中共非法器官在國際間彷彿快遞服務般迅速。疫情肆虐下的中國,仍然有近九百間醫院從事非法器官移植,真相全球持續傳遞,期待凝聚大家的力量成功制止這場世紀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