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 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獲得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提名人前英國衛生部長、亨特勳爵表示,該組織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恐怖」不懈努力,值得表彰。

週一,「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宣布,獲得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推文說:「這項認證實了我們所做的努力:制止從未經許可活摘器官,鼓勵我們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倡導醫學倫理的實踐。」

提名人英國議員、前英國衛生部長亨特勳爵肯定「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發揮的「極其重要的作用」,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種非常非常可怕的犯罪」。

「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總部位於華盛頓,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組成,17年來,致力於提高人們對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認識。

研究證據顯示,由中共當局支持的活摘器官罪行,使大量中國人口處於危險中,法輪功學員、藏族人和家庭教會基督徒都可能死於活摘器官。

今年一月,「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呼籲聯合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設立國際刑事法庭,獲得一百多名國會議員、學者和民間團體的支持。

去年三月,美國眾議院以413票贊成、2票反對通過法案,將活摘器官定為犯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