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修煉者,至今已經25年。歐洲議會在週四,進行投票表決,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在中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決議要還求歐盟成員國暫停與中國的所有引渡條約,支持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件進行國際調查。

週四中午,歐洲議會議員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總部,對第2024/2504(RSP)號決議進行了投票表決,決議主要內容是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中共濫用器官移植,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該決議案獲得壓倒性的多數贊成票,並且通過。

德國法輪功學員丁樂斌也到場,呼籲國際營救身在中國山東的父親、法輪功學員丁元德,丁元德在12月20日被非法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歐洲議會社會黨和民主黨進步聯盟議員 Isabel Santos(同步英文口譯):「(包括丁元德)在內的法輪功學員,完全是對社會有百利而無害,不損害任何利益。在這些情況下,歐盟不能不作為或沉默,而成為(中共迫害的)共謀。」

決議案將發給歐盟委員會內的相關部門,並呼籲歐盟委員會和成員國政府採取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