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簡報會 議員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4 日訊】5月23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國會議員、學者,與部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美國國會山,討論如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 陶明:「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將近24個年頭,而黑手也早已伸到海外。23號,美國國會眾議員召開簡報會,邀請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發聲,並且探討如何結束這場迫害。」

在簡報會上,人權專家和法輪功學員,用正在發生的真實案例,揭開了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

法輪功學員 王珊珊:「今年,我母親被瀏陽市法院判處4年徒刑。」

法輪功學員 Steven Wang:「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幫助營救我的母親,讓她能夠平安的(從監獄)出來。」

迫害發生前,王珊珊和Steven姐弟兩個曾跟隨父母在中國幸福的生活,然而,迫害發生後,王媽媽先後被中共囚禁、關押11次,累計長達10年之久,王爸爸也在迫害中撒手人寰。2011年,王珊珊剛剛生完孩子就被中共警察拘留並遭到死亡威脅。

法輪功學員 王珊珊:「在中國,還有很多的家庭跟我們一樣,(因為信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身邊的所有中國人都能夠幫助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幫助他們的家庭。」

如今,王珊珊姐弟雖然已來到美國,但王媽媽仍然在中國大陸不斷遭受著迫害。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妮娜·謝伊:「中共對法輪功的暴行,是當今世界上未被了解的最嚴重的宗教迫害,甚至可能是種族滅絕。」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謝伊指出,中共從1999年7月起,有目的地企圖清除所有法輪功修煉者,還有證據顯示,中共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她更憂慮中共的黑手早已伸到了美國。

在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隨後舉行的圓桌會上,議員們表示,必須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主席 戈斯·比利拉基斯:「美國國會(為法輪功)必須做得更多。」

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主席 戈斯·比利拉基斯:「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恐嚇,被迫離開祖祖輩輩生活的家園,被監禁,甚至或被謀殺。」

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主席 戈斯·比利拉基斯:「我們的戰爭剛剛開始,我們必須得幫助這些很棒的人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任浩 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