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720遊行 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韓國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當地時間7月20號,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要求中共停止持續了23年的殘酷迫害。來看記者韓霏的現場報導。

天國樂團樂聲鼓舞人心,響徹首爾世宗大道,法輪大法方陣緊跟其後,五彩旗幟在陽光映襯下,熠熠生輝。功法展示隊伍,展示法輪功簡單優美動作,老少皆宜。市民及遊客們紛紛駐足,掏出手機,記錄這一美好瞬間。

記者 韓霏:「今年是法輪大法反迫害第23週年。今天,韓國全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向韓國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反迫害,慶三退」方陣,一條條中韓文書寫的反迫害標語,提醒韓國民眾,隔海相望的大陸上,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仍在繼續。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中國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從那時起,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23年。

韓國法輪功學員 李俊浩:「中共的迫害沒有停息的跡象,並且像很多媒體聚焦的,(中共)甚至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活摘器官,這種邪惡罪行到今天仍在中國大陸上演。」

今年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遊行開始前,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廣場,煉習五套功法。伴隨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表情祥和,給觀賞的民眾也帶來一絲清涼和寧靜。

韓國天梯書店代表 張淑:「以前,我的身體非常不好,在學煉法輪功後,完全恢復健康。但這樣好的功法,卻在中國因為中共,無辜遭到迫害,許多人因此失去生命。」

韓國法輪功學員希望喚醒有緣人,並呼籲善良人伸出援手,共同制止邪惡迫害。

法輪功學員 崔明玉:「希望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 韓國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