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 法國政要到場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來自歐洲各國約1400名法輪功學員,8月26日相聚在法國巴黎,舉行和平遊行反迫害活動。壯觀的場面引人矚目,法國政要也來到現場支持。

記者 陳琬琰:大家好,在我身後的是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修煉者組成的遊行隊伍,天國樂團打頭陣,整齊的隊形,磅礴的音樂,給巴黎帶來了美好純淨的能量。

在共和廣場,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唐漢龍先生發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中共迫害的殘酷事實。甚至無數法輪功學員還是中共活摘和販賣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法國前教育部長弗朗索瓦絲‧霍斯塔利埃蒞臨遊行現場聲援,她指著身後的自由神像說,這裡是自由廣場,因此,我們在這裡維護中國的自由,自由地思想,自由地生活,自由地實踐對「真、善、忍」的精神信仰。

法國前教育部長 弗朗索瓦絲‧霍斯塔利埃:「我很欽佩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有勇氣爭取這種自由,自由的修煉法輪功,這很勇敢,當然大法也給他們帶來身心愉悅。我認為譴責中共的惡行至關重要,我的一生中都在為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而戰,尤其是生存的自由。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絕對無恥的,我們不能接受,也不能袖手旁觀。」

上午遊行隊伍從共和廣場出發,一直到證券交易所。下午在巴黎13區唐人街義大利廣場,遊行隊伍分成不同的方陣。天國樂團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法輪常轉等方陣,莊嚴平和的氣氛得到了路人的讚許。

路人 Cristiano Gualda:「我感到有一種很寬容的氣氛,很好的氣氛,所有人都很快樂,積極的傳遞他們的信息。」

塞浦路斯遊客 Irene:「我喜歡,我非常喜歡這個集會,因為我發現他們很真, 非常真,他們為他們的價值觀而戰。」

路人 Cedric:「他們的價值觀太完美了,我們應該擁有他,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讓人有這些價值觀。」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有二十四年,二十多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把「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世人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 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