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公告 徹底清算江澤民反人類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12月1日,特此發布追查公告,徹底清算江澤民的反人類罪,並呼籲知情人士提交江澤民的一切罪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在受訪時表示,江澤民死亡,但其在1999年7月20日至今,發動全國之力殘酷迫害中國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在不久的將來會受到歷史大審判。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通過政法委、610系統、操控了整個國家的機構,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全國的醫療系統,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這種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網站上,兩段錄音證據,直接表明是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候,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前中共主要領導人之一 薄熙來:「江主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

汪志遠呼籲,海內外一切知情者,據報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親屬的任何犯罪證據,尤其跟隨其的從惡者要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坦白交代自己的罪行,並且向追查國際提供他所知道的黑幕,才能使這些參與者贖罪,當然做得好還可能立功。」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