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中領館前慶祝江澤民死亡 聲討其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12月6日,洛杉磯中領館前聚集不少華人,敲鑼打鼓慶祝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死訊,並聲討江澤民任內對六四學生及對信仰人士犯下的罪行。

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舉辦慶祝江澤民死亡活動。活動召集人界立建表示,他雖然死了,仍然要繼續追溯他的罪行。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江澤民哪一天死亡,就代表老百姓哪一天的重大節日,眾所周知,江澤民執政中國這十多年,可以說危害中國是最毒,最深,禍害老百姓最悲慘的時間段。」

活動召集人 黃建濱:「因為江澤民我們都知道,他是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走上了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崗位,他的任內,清算六四的學生,其二,出賣祖國的領土,跟中俄東段邊界協定這是在江澤民任內簽的,第三,成立610辦公室,鎮壓法輪功,包括活摘,610開啟了法外執法的先河,包括清算(中國)民主黨。」

當天,抗議者還播放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對於江澤民死亡的消息感到高興,並在江澤民的照片上面潑墨,表達不滿與痛恨。

民運人士 任智:「手上沾滿了人民鮮血的劊子手江澤民死去了,從六四把坦克壓向學生,到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有餘的殘酷鎮壓,從違反人權的計劃生育,到迫害宗教自由,這每一筆都是中共欠下的血債,也都被記載在中國的歷史中。」

藝術工作者 吳少偉:「他的死不代表他的罪行就可以抹去,他的罪行、他的集團,我們仍然要揭露它們(共產黨),聲討它們,去把它們暴露給每一個中國的民眾。」

民運人士 蒙中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追求自由是一個長期的事情,並不僅僅來自於今天,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有更多的勇氣,來繼續這項來追求正義,和追求自由的永恆的事業。」

他們表示,江澤民的罪惡一定會被歷史審判與清算,希望中國人可以擺脫中共魔掌,真正實現人民自由。

新唐人記者 楊陽 馬善存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