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24年法輪功 美國務院聲援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7月20日,美國首都華府也聚集1,500人遊行集會,呼籲結束中共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對此,美國國務院除了已實施一系列針對中共的措施,也持續關切,並聲援法輪功。

7月20日這天,美國首都華盛頓DC約1,500人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呼籲結束中共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對此,美國國務院持續關切中。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米勒:「(今天的7月20日是中國共產黨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發動致命迫害24週年。政府是否計劃就此向北京進一步施壓?)我認為我們已經對此表明了我們的立場。正如您所說,我們已經實施了一系列措施。這一直是個令我們擔憂的問題。」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在推文重申,「7月20日被認定為中共在境內和境外發起鎮壓法輪功及其數百萬修煉者、倡導者和人權捍衛者24週年。」「我們對此聲援。」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侯賽因(Rashad Hussain)也在推特上寫道,「中共應該結束對法輪功信徒長達24年的迫害…該針對性的迫害傷害了數百萬修煉者,其中包括在美國的個人。」

美國賓州共和黨眾議員 佩里:「我想要說的是,請繼續懷抱希望,堅守信仰和修煉(法輪功)。請相信救援很快到來,你們不孤單。」

美國佛州共和黨眾議員 比利拉基斯:「人們在回歸共產主義之前的美好根源,這對人們產生了巨大的積極影響,因此(中共)它們嚇壞了。」

多位美國議員也發聲支持,德州共和黨眾議員塞申斯(Pete Sessions)在推特上寫道,「絕不能忽視每天針對中國和平修煉法輪功民眾的嚴重侵犯人權行為。」「很自豪能夠支持這些人,並支持全世界的宗教自由」。

賓州共和黨眾議員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則呼籲對中共策劃器官販賣活動的人實施制裁。並提到上週國會提出的《法輪功保護法》(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旨在制止對這些和平民眾的酷刑、強摘器官和殺戮。」

在全球,包括美國各州,澳洲、紐西蘭、芬蘭,亞洲日韓、馬來西亞與台灣等100多國法輪功學員,持續站出來發聲反迫害,各國政要與精英也紛紛承諾,將全力幫助制止迫害,讓秉持善念的人們,能夠自由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