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425上訪23週年集會 台灣政要感佩善力量撼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23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環境,這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反迫害;週日(24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舉辦紀念425集會,法輪功人權律師表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這場滅絕性鎮壓,所造成的傷亡相當於一個戰爭的損失,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出席的台灣政要有感而發,表示法輪功修煉者的善,得到世界各國的聲援。

台北市府市民廣場前,醒目的橫幅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3週年,活動雖然一度遇上滂沱大雨,但現場800多位學員堅持靜坐,出席的政要有感而發,法輪功修煉者的善,感動世界。

新北市議員 陳世榮:「法輪功的成員,大家每個人都有善的力量。一定得到世界各國的聲援。在這裡我們呼籲所有世界各地愛好民主,社會每個成員、每個階層大家都站出來,為法輪功讚聲。」

基隆市議員 張秉鈞:「中共極權的國家對法輪功,不管是對民主的扼殺、宗教的信仰,甚至對你們活摘器官殘酷的暴行,這個都是讓世界各國都沒有辦法去容許。我們也要呼籲更多不管是世界各國,或者是我們台灣的人民,大家都可以一起站出來,共同來去響應法輪功,共同來去追求民主價值。」

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他們沒有口號、沒有喧譁,心中的訴求是,希望中共當局給予合法煉功環境、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並釋放在天津被捕的學員。當時的上訪事件,被國際社會稱作是1989年後,中國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然而,同年七月迫害開始,23年來,這場對真善忍修煉者的滅絕性鎮壓,未曾停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所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所造成的傷亡相當於一個戰爭的損失。中共是一個與普世價值為敵的魔鬼政權,是全人類的公敵,制止中共暴行是世界上所有人的責任。」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在記者會上公布數據,截至2022年4月20日,全球37個國家地區已經有392萬人,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她並表示,近期將在台灣推動制訂「反活摘器官法」。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表示,中共暴政侵害人權絕不僅止於法輪功,影響遍及宗教信仰、種族、言論到經濟,並指出,自由社會也越來越認識中共的邪惡本質,迫害人民的極權暴政必將走向滅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