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4年反迫害 台跨黨議員:保護法輪功是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週六(15日)晚間,來自南台灣地區的450多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嘉義和台南以煉功、燭光晚會的方式,悼念24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也有跨黨派人士到場聲援,並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共同制止長達24年的迫害。

一盞盞燭光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嘉義150位部分法輪功學員,以燭光晚會方式,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更多正義人士站出來共同制止反人類罪行;跨黨派議員也加入正義行列,強調保護法輪功是責任。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美惠:「在活體摘取器官,我覺得是非常地不應該,長久以來,我們法輪功已經在這裡面受到迫害已經24年了,法輪功的所作所為,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去保護她、去讓她們繼續延續才對,不是去打壓,所以我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覺得應該要挺法輪功到底。」

嘉義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幹事長 蔡文旭:「法輪功這樣一個追求真善忍的、一個非常良善的宗教組織,竟然被打作一個不能容忍團體,甚至拘禁、毆打、迫害、判刑,甚至傳出令人無法理解的活摘器官的行為出來。所有的自由民主國家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共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也一定要制裁它們,讓它們這樣的行為停止。」

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強迫性地去摘除一個人的身體上的器官,這是非常不人道的;在推動(制止器官摘除)這樣立法的話,在議員裡面一定會有多數的議員給予贊成。」

優美祥和的煉功音樂飄揚在嘉義市中正公園上空,舒緩柔和的煉功動作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現場播放真相短片,活動現場一片祥和,吸引來來往往的路人停下來觀看。

法輪功學員 嚴女士:「自從1999年720開始,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就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全面迫害,折磨法輪功學員,強迫他們放棄修煉,至今已經24周年了,尚未停止;透過這樣的一個燭光晚會,希望能夠把法輪功的真相、反迫害的真相,能夠傳到海內外,讓這個中共當局能夠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鏡頭轉到台南,300位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緩、慢、圓的動作讓人心境平和。另外,多位台南市議員也出席燭光悼念會,同聲譴責中共暴行。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 陳怡珍:「我們在議會7月4號有通過反活摘的世界宣言,那我想是以行動來支持我們反迫害、反活摘器官的行為,目前台灣有幾個議會,新北、桃園,還有台北、台南都已經通過這樣的宣言,也希望號召其他縣市,都能夠紛紛來響應。」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針對中共這樣子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我們在台灣是相當嚴厲地一個譴責,因為這是違反普世價值,最基本的生命、人權、平等、自由,這個我相信也是現在全世界大家共同追求訴求的一個目標。」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整整24年,每年720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反迫害及悼念活動,向世人講清真相,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喚起人們正義和善良的勇氣,共同來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羅金星 柳燕旬 方雅嫻 台南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