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舉行器官獲取組織大會 中共官媒為何不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中共日前在武漢舉行人體器官取得組織大會」,但中共官媒並沒有相關報導。長期以來,中共拒不公布中國器官移植詳細數據,不允許國際第三方入境獨立調查,器官移植成為「黑色地帶」。

「2023年全國人體器官取得組織大會」10月27日在湖北武漢東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出席會議的人員,包括以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為首的多名與器官移植相關的官員及組織領導,以及全國180多家移植醫院的器官移植科主任以及全國120餘家人體器官獲取組織( Organ Procurement Organizations,簡稱OPO)的負責人。

但如此盛大的場合,中共官媒並沒有相關報導。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按照他們的原則來說,那應該是一個獲取正常的途徑進行,正常獲取鑑定認證的過程。可是,獲取組織的人是幹什麼的呢?是實際參與器官移植手術的專家、教授、周遭醫生。那你想想看,你這個獲取組織的人也是實際做手術的人。你鑑證的人,你執行這個政策的人和,就是監督的人和執行的人是一撥人,他們怎麼監督?它這裡面有很多漏洞,所以為什麼官方不報導,它沒法報導。」

所謂「器官獲取組織」,是由中共國家衛計委的統一領導的機構,負責獲取、保存、運送人體器官,並深度參與器官分配。

汪志遠:「名譽上說它是一個官方組織領導下的器官獲取組織,是由器官移植的專家,精神科的醫師護士等組成,還有這個什麼紅十字會的認證的。但實際上,從我們追查國際調查的證據來看,這個組織只是一個為了應對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指控的一個謊言,一個幌子,就是為了應對這個指控而成立的這個組織。」

大陸網友在微博質疑,「怎麼有這種組織?」「如何保證器官的合法性?」

旅居紐西蘭的原大陸建造師 嚴克維:「中共它這個活摘系統要從哪裡獲取器官?那肯定是從它的中國人民身上獲取,也就是訪民或者是訪民的父母妻子甚至子女,從他們身上獲取,那肯定當然會評論他們(中共)是屠夫和魔鬼了。」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0幾年前就開始揭露,中共依靠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建立了一個祕密的全國器官供體庫,並發展出一個全球最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產業。

「追查國際」為此還立案追查取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涉嫌犯罪總名單。

汪志遠:「比如說榮譽主席是黃潔夫,執行主席是鄭樹森,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院的院長,這個鄭樹生。第三個,執行主席是葉啟發。這三個人是我們「追查國際」追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對象。」

嚴克維:「不僅法輪功學員,之前我也有披露關於我父親在搶救的時候,車禍搶救的時候,被那個紅十字會勒索器官,所以我對這個事情是非常關注的,然後我是經常去搜索關於器官捐獻的這些新聞。」

旅居紐西蘭的原大陸建造師嚴克維表示,父親在中國發生不幸,過程中遭到所謂的紅十字會騙取器官。

嚴克維:「今天我在這個微信的公眾號裡,又看到一個例子,他是10月23號這樣發生車禍,然後後來經過搶救就說是腦死亡,然後說是他的家族討論了兩天,決定捐獻器官,他肯定又是跟我父親遭遇的那種情況一樣的,紅十字會可能又免了他的醫療費,之前是可能用了很高昂的費用來給他們施壓,然後又搞這一套。」

網友說,這個「器官獲取組織」的名稱令人「毛骨悚然」。嚴克維認為,只要是中國人,就屬於中共的韭菜。如果不徹底揭露這個活摘系統,那麼每個人都可能遭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黃億美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