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高樓4秒倒塌 官方一年後才通報54人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2 日訊】長沙高樓4秒倒塌 官方一年後才通報54人死

21日,關於「長沙致54死塌樓事故」的多個相關話題再衝上熱搜。去年發生的這起重大安全事故,官方在一年後才通報事故中有54人死亡,其中有44名大學生,通報還提及大樓在4秒內坍塌等細節,引起公眾質疑。

===

香港大陸擬器官移植共享 專家:國際將抵制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自2006年引爆以來,已被多個國際調查證實。但日前,香港政府計劃與中國大陸設立包括器官共享在內的長期的器官移植合作和互助機制。對此,以色列前器官移植協會主席、以色列著名心臟移植外科醫生雅各布‧拉維(Jacob Lavee)博士向受訪時表示,此舉必然引發國際社會的抵制。

===

河南省34名教師在教育局絕食抗議 引網友關注

近日,河南省三門峽市34名教師因為工資一直未能按時到帳,在市教育局以絕食的方式維權,他們表示,每天工作至少12個小時,但編制問題至今沒有解決,甚至連勞動合約、工資、社保、醫保、公積金都沒有。相關消息在中國大陸社交媒體上引發關注和熱議。

===

中國罷工數激增 已達去年總數3倍多

英國「衛報」報導,雖然中共解封,但中國勞工卻以驚人頻率舉行罷工;據非政府組織「中國勞工通訊」資料統計,因工資遭拖欠、取消補助,減薪等問題,今年以來,中國已發生至少130次工廠罷工,為2022年罷工總數的3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