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植器官等待時間奇短 美國議員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5 日訊】23號,美國國會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舉行第二場聽證會,聚焦中共當局在新疆對維吾爾和其他少數民族的「種族滅絕」。與此同時,活摘器官的議題再次受到關注。

美國佛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鄧恩(2023.3.23):「為什麼,在中國,心臟和肺部的等待時間,明顯短於其他國家?事實上,文章指出,患者甚至很早之前,就得知他們的手術日期。在這種看似器官無限供應的情況告訴我們,你的器官是根據需求而摘取的,根據需求(而摘取器官)。」

好,美國眾議員鄧恩過去曾有25年外科醫生經驗。他引述證詞,指出新疆再教育營一些20多歲的被拘留者,被迫接受體檢,包括交叉配型,部分被拘留者在體檢後,被迫配戴有顏色編碼的腕帶,半夜人就消失不見。他還提到,倫敦設立的獨立法庭,成員一致肯定,中共對良心犯實施強摘器官的做法,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涉及大量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