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召開 譴責中共信仰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週二(1/30),在美國華盛頓召開。人權專家表示,中共不僅打壓國內信仰自由,還試圖破壞自由世界。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峰會上的眾多人權專家,紛紛譴責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前美國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 布朗巴克:「中共一直對維族穆斯林、基督徒和法輪功發動戰爭,它是一個與美國理念截然相反的政權,我們需要對抗它。」

華府宗教自由研究所(Religious Freedom Institute)的主席帕特森則說,中共試圖將其意識形態和人權迫害,輸出到全世界。

宗教自由研究所主席 帕特森:「北京對雅加達等各國政府施加巨大壓力,不讓他們對其侵犯人權的行徑發聲,這是一種陰險的做法,而美國卻沒有警惕。」

週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說白宮反覆告誡中共,叫其不要干預美國2024年的總統大選。

資深官員還透露,說中共會嘗試通過宣傳和網路攻擊的方式,來擾亂美國選民。

前美國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 布朗巴克:「要麼我們改變中國,否則中共就要改變全世界,我們現在處於冷戰姿態,而我們需要非常清楚為什麼。」

路透社則在週二報導,說美國近月來正打擊打擊中共駭客,並已通過遙控方式使部分駭客活動陷入癱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中國肺移植專家炫耀成果 洩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