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腥鎮壓24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聯合國請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週二,紐約聯合國總部每年一度的大會,正式召開,世界各國領袖齊聚,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聯合國總部外,和平、理性請願,呼籲各國良善,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週二天清氣朗,在聯合國總部對面的哈瑪紹廣場,響起了悠揚的煉功音樂。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在聯合國大會期間,通過和平理性的請願,呼籲各國良善共同制止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我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各國民眾和代表們,也希望大家能幫助我們,一起要求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條條醒目的中英文橫幅,向過往的民眾傳遞重磅信息。

記者:「紐約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年,來到聯合國總部外和平靜坐煉功,表達訴求,有從中國大陸來美的法輪功學員,特別到場營救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家人。」

來自山東東營的法輪功學員尤玲的丈夫——山東省勝利油田的高級地質工程師、法輪功學員周德勇,在今年4月20日,遭中共非法重判8年,並處以10萬元人民幣罰款。

來自山東東營的法輪功學員 尤玲:「讓大家知道中共有多麼的邪惡,我們一點壞事都沒有做,就是信仰真善忍,要判我們八年。」

目前,美國參眾兩院八位國會議員,在去年9月共同致函美國國務卿,敦請美國國務院向中共施壓,釋放周德勇。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學志的母親、來自黑龍江雙鴨山市的68歲法輪功學員劉端慧,今年8月19日在大連被非法綁架,8月25日,被建三江法院秘密非法庭審,至今音訊全無。

紐約法輪功學員 孫學志:「媽媽按照法輪功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做生意不欺騙顧客,與人為善,經常接濟外省來的人。而且替別人著想,就是這樣千千萬萬像我媽媽一樣的法輪功弟子,被當今中共當權者打壓、迫害,甚至關入牢籠。」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還組織了「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真相車隊在聯合國總部附近進行車遊,向當地民眾、遊客傳遞真相。

有法輪功學員表示,應該將中共從聯合國中剔除,呼籲各國良善伸出援手,制止中共迄今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

來自山東東營的法輪功學員 尤玲:「希望他們(聯合國)能站在正義的一邊,良知的一邊。」

紐約法輪功學員 孫學志:「我希望各國政要能聽到世界人民的呼聲,中共邪惡毒瘤不應該存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