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縮風險下中共超發貨幣 專家:難解經濟萎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通縮風險下中共超發貨幣 專家:難解經濟萎縮

中共官方近日公布經濟數據,消費及生產指數、出口全部下滑,顯示經濟復甦前景黯淡,引發通貨緊縮擔憂。專家認為,儘管中共在通縮壓力下超發巨額貨幣,但經濟仍萎縮,中產階級的損失非常大,暴露出中國經濟結構性問題,而中共束手無策。

===

前中國銀監會副主席 被控受賄逾22億元

先前曾說自己買不起北京的房子,而受到關注的前中國銀監會副主席蔡鄂生,13日因受賄案一審開庭,他被檢方指控非法收受財物逾人民幣5億元,約新台幣22億元。

===

浙江供電吃緊 要求企業錯峰生產

繼四川傳出電力吃緊後,中國製造大省浙江,也因為月初用電量創歷史新高,為保證電力供應,浙江當局已要求7千餘家企業錯峰用電,轉移至平日夜間、休息日生產。由於經濟下滑,多數企業處於不飽和生產狀態,目前尚未限電。

===

明慧網:上半年獲知1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13日,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3年的前六個月,獲知至少有12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涉及中國23個省級行政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