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血棉花到活摘器官 羅致政:中共迫害長久 國際嚴肅緊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權,再到制裁拒用新疆棉的國際品牌,種種惡行遭到國際社會譴責。台灣多名立委今天(29日)一大早集結在立法院,強力譴責中共迫害新疆人權。立委羅致政也指出,新疆人權問題只是中國總體人權問題的一部分,未來國際社會對中國總體人權問題的監督一定會更加的嚴肅。

手舉標語,高喊人權口號,台灣多位立委站出來,強調拒用新疆血汗棉,支持自由與人權。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我們相信正義不會孤單,有些商品我們確實是有權利,我們也做得到,我們可以不用去穿,我們來聲援維吾爾,我們拒絕這樣的一個血汗,我們更支持自由民主。」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不只是單純的所謂血汗棉花,或者是這些所謂品牌被抵制的問題,背後更深層的意義就是西方國家,對於中共在新疆迫害維吾爾族的人權跟自由,這一方面的議題已經引起全世界共同的關注。」

去年7月,美國政府發布一項公告,警告企業不能讓供應鏈與新疆地區「侵犯人權」的實體發生聯繫,接著更宣布禁止從新疆進口棉花及棉織品。中共迫害人權的行徑遭到各國譴責,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至今還未停止。人權組織「自由之家」研究員庫克就曾經指出,中共的迫害手段,從法輪功擴展到新疆,又從新疆進一步擴展到其它領域。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其實新疆的人權問題只是中國總體人權問題的一部分,中共在宗教的迫害,尤其在法輪功等等的迫害是長久以來一直存在的,所以我相信這一次西方世界還有所有的國際社會來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現在只是以新疆作為引子,未來對中國總體的人權問題的監督一定會更加的嚴肅。」

中共不只擴大對國內群體的鎮壓,同時加劇了對世界各地人權的侵犯。越來越多國家挺身而出,強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