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 紐約、華盛頓DC將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4週年,本週末及下週,世界許多國家城市的法輪學員舉行反迫害活動。例如在台灣,有十個城市在本周末兩天舉行集會或遊行。在美國東部,在紐約和首都華盛頓DC,將舉行盛大遊行。

在這週六,7月1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將在曼哈頓華埠舉行千人大遊行,紀念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4週年,同時聲援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遊行將從格蘭街(Grand St.)和喜士打街(Hester St.)之間的勿街(Mott St.)出發,途經勿街、東百老匯、喜士打街等街區,紐約市警五分局提供全程安保。

遊行分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第二方陣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三方陣為「聲援4.15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歡迎廣大華人,包括剛走線來美的華人前來觀看或報名參加遊行,報名電話:718-888-9552(全球退黨中心)。

另外,法輪功學員將於7月16日(週日)晚在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集會,有集體大煉功及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下週四的7月20日當天,美國首都華盛頓DC將舉行720 反迫害大游行,集合地點在國家大草坪,途徑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等主要街道。

遊行分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第二方陣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三方陣為「聲援4.15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屆時,「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將對遊行進行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