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持續傳真相 台10縣市法輪功集會 政要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4年未止,7.20前夕,全台灣的北中南與離島,總共有十縣市,分別舉行反迫害集會;16日,在全台最後一場集會上,許多政商界與社團領袖齊聚彰化火車站前,感佩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將真相向中國與世界傳遞。

一盞盞燭光,代表無限的追思和悼念,悼念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當地政要、商界、社團領袖到場聲援並加入反迫害大潮。

彰化市長 林世賢:「我們追求的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尊嚴,就是人權,人權不是只有自由民主,人權就是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自己的身體器官,我們自己的生活風格,我要很感謝全球的所有法輪功的學員,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一切來捍衛。」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24年來中共的政體沒有改變,活摘器官,欺壓人民,鎮壓人民,很多人因此喪失了生命。把這個自由的理念,傳遞給中國的民眾,讓他們能夠更清楚,中共在他們國內所施行的暴政,一些殘暴的方式,讓他們能夠起來抵抗,能夠覺醒。」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24年仍未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施以各種殘暴酷刑,甚至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牟利。當前全球正在制止活摘暴行,台灣立法院也在推動「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法」,目前已經有台北、新北、桃園、台南市議會通過提案。

前彰化市長 邱建富:「我們今天在這裡,追思悼念被迫害死亡的這些我們的先輩,這些的學員壯士,我們希望悲情、悲傷、活摘器官,一定不能再發生,要強烈來譴責。」

社團法人轉型正義協會創會理事長 何燦東:「真善忍,我們人就要有這個精神,(共產黨)這個政黨,很多世界都說,它不是政黨,它是一個非法的組織。」

彰化縣議員 楊子賢:「這個世界漸漸要走向自由跟獨裁的對決,共產黨跟民主的對決,拜託大家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來自南投彰化地區約200名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功法,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民眾看到在雨中堅持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表達敬佩。

民眾 蕭先生:「法輪功在大陸受中共的迫害已經24年,能夠堅持百忍,這個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們對中共的暴政,這種行為,我們要唾棄。」

立法委員 黃秀芳:「中共對法輪功、對人權的打壓, 24年從沒有間斷,當然就是說,我們身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也是要去珍惜自由民主得來不易,進而將我們這樣的自由民主的理念傳輸給全世界,甚至給中國的人民,讓他們了解自由民主的可貴。」

24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向中國與世界傳遞真相,希望喚醒世人的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