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 德國集會遊行 政要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24周年前夕,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周六(7月15日)在慕尼黑舉行集會遊行紀念,呼籲制止中共暴行。12位德國國會議員和聯邦州議員發來信件聲援。

在歷史悠久的瑪麗亞廣場上,哥特式建築風格的慕尼黑新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展示了祥和的五套功法,並借此讓民眾了解中共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不計其數的修煉者被拘留,監禁,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法輪功學員 鄧立斐:「中國共產黨雖然它表面上沒有像迫害剛開始,在電視、廣播、報紙,媒體這種鋪天蓋地的造謠,但是背地裏的迫害它一直是沒有結束。」

法輪功學員 陳剛:「像我姐姐,她也是修煉法輪功,在她兩歲小孩沒人照顧的情況下,要把我姐姐送到洗腦班。姐姐去了很長時間,被關押了很長時間。」

柏林洪堡大學研究生丁樂斌的父母因?堅持信仰,在5月12日被便衣警察非法逮捕。歐洲和德國多位議員已致信中共駐德國大使,要求立即釋放仍被關押的丁樂斌的父親丁元德。

洪堡大學研究生 丁樂斌 :「希望每一個能夠有機會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善良的民眾們,能夠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所以一定要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人權團體代表在集會上致辭,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

法輪功學員Ursula Dusolt在集會上宣讀了德國12位國會議員和聯邦州的議員的聲明與公告,聲援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反迫害活動。

法輪功學員Ursula Dusolt:「我修煉後受益很多,我一生都在尋求一種精神修煉方法,能豐富我的人生,能改變我,讓我成為一個好人,我找到了法輪功。迫害這樣一個功法是犯罪。」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組成盛大的遊行隊伍,穿過市中心繁華的鬧市區,呼籲制止迫害、解體中共。

教師Christian Muller:「活摘器官絕對不應該發生。德國政府與北京的貿易往來?其注入大量資金,給予很多支援和金錢,但與此同時,這些宗教、佛教徒卻正受到迫害,被關進集中營,結合德國的歷史看,我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

民眾稱讚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堅持信仰,喚醒人們行動起來。

退休警察Jurgen Schmidt: 「我希望人們能夠覺醒並有所作為。我認為今天的活動非常好,也說明了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

24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向世人揭露中共惡行。目前已有超過4億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記者站 慕尼黑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