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720反迫害大遊行 多位日議員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7月15、16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和京都兩地,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4週年。多位日本議員以各種形式進行聲援。

記者:記者現在位於日本三大名城的大阪城下,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平靜祥和的煉功活動,為為期兩天的720反迫害遊行集會拉開了帷幕。

祥和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表情平和寧靜,和大阪城莊重的氣氛融為一體。在遊客雲集的大阪城公園裡,已然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15日中午12點,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市中心舉行了集會活動,日本山田宏議員、石橋林太郎議員、和田有一朗議員以及評論家三浦小太郎先生來函聲援。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先生親臨集會現場發表聲援演說。

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是真實的,是可以拯救世界的民主價值觀,因此才被中共視為眼中釘。法輪功學員的價值觀同我們日本人有著高度相通的部分。這不是人類的智力產生的,而是自然之神所賦予人類的。縱使有艱難困苦,也請一定堅持下去,我會全力支持大家。讓我們一起加油。」

長年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正義律師德永信一先生對他們24年不懼中共強權,持續追求正義的精神感到敬佩,並親自參加遊行聲援。

律師德永信一:「(中共)派遣秘密警察,利用各種人脈,對法輪功學員不停地進行騷擾。在這種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發聲,所表現出的非凡勇氣,以及追求正義良知的信念,讓我十分敬佩。能來參加今天的反迫害活動,並跟(法輪功學員)一起走在隊伍裡,讓我感到十分榮耀。」

在關西世界遊客雲集的繁華街道上,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標語,書寫著他們24年和平反迫害的堅持。

兩日間日本關西最高氣溫40度,已進入酷暑期。但以天國樂團為頭陣的遊行隊伍,依然手持反迫害橫幅,頂著炎炎烈日,走過大阪的道頓崛、心齋橋;京都的八?神社、鴨川等著名旅遊景點,將他們和平理性的訴求,傳遞給更多世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 大阪京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