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週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美國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16日到中共總領館前,舉行「7.20」燭光夜悼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長達24年的非法迫害。

7月16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共總領館前的哈德遜河邊,數百名各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原上海法輪功學員熊文旗因堅持信仰,先後五次遭非法抓捕,累積被非法關押五年時間。

原上海法輪功學員 熊文旗:「肉體上被折磨是非常痛苦的,但是我精神上是反而非常清醒的。法輪功是好的,不管從祛病健身還是提高人們的道德水準,在現在的社會上能夠遇到這個功法,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說,這是我的幸運。」

原湖北法輪功學員 陳美鳳:「只要有敏感的日子,(中共)都會來騷擾,或者找我子女,或者到他們公司不斷騷擾。」

法輪功學員呼籲,全球善良的民眾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媒體人 Nicholas Zifcak:「黨說什麼就得做,就得配合,這樣就是把整個社會的道德,更往下滑,所以(迫害法輪功)其實是對整個中國的一個迫害。」

原湖北法輪功學員 陳美鳳:「希望所有人能夠支持我們,能夠制止中共迫害,制止活摘器官。」

夜幕低垂,由燭光組成的「真、善、忍」大字熠熠生輝,法輪功學員手捧點點燭光,悼念24年來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朱虹達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