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線華人抵美 走入法輪功修煉:感覺人生有了歸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一名去年從中國走線來美的華人,參加了剛過去的美國首都華盛頓DC「7·20」反迫害24週年大遊行,他介紹了自己修煉法輪功以後的變化,感覺自己的人生,有了歸宿。

去年9月,從中國走線來美的華人梁豐收,今年先後參加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4月份舉行的紀念1999年「4·25」萬人和平上訪大遊行,以及5月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大遊行」,之後,他開始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新學員 梁豐收:「我在今年的4月份和5月份參加了大法的遊行,然後我接觸了一些法輪功的學員,還有一些記者朋友,然後促使我,我就非常的想真正地成為法輪功的一員。本質上還是因為我對法輪功的,他的信念比較認可。」

他提到,自己在修煉法輪功前後,整個人生價值觀和心境上都有很大變化。

法輪功新學員 梁豐收:「我感覺到有一些明顯的變化,包括我的精神上的精神狀態,以及我的心態,還有我的脾氣性格,我感覺有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我現在整個感覺非常地平和,處事很平和,也不再太願意熱衷於與別人爭吵,然後我在工作當中感覺更加積極。我感覺我找到了精神信仰,我感覺我的人生有了歸宿。」

對於近期大批走線來美的中國同胞,他鼓勵大家不妨了解一下法輪功,與中共的負面宣傳截然不同。

法輪功新學員 梁豐收:「我之前對法輪功雖然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因為在中國的時候,受到了中(共)國政府對法輪功的大量的抹黑和負面的宣傳。現在我加入法輪功以後,我才認識到了更多的事情的真相。我特別想對從中國大陸走向過來的朋友們說,請您了解一下法輪功。法輪功是真、善、忍,是我們的精神信仰和精神追求。我想對中國大陸同胞說一句,認清真相,不要被中共的宣傳機器所蒙蔽。」

跨越國界山水、歷盡艱辛,從中國來到美國,梁豐收說,他找到了人生的歸宿,這也是他最大的豐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朱虹達 華盛頓首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