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華府反迫害集會 美國政要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國際聲援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3年,週四,華府國會山莊前舉行720集會,現場多位美國政要前來聲援。

記者 陶明:「這裡是美國華府的國家大草坪。週四﹐來自全美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盛大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眾多美國政要和人權領袖也到場發言,聲援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我們要求中國共產黨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可怕迫害。」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 安德魯.布雷姆貝格:「我們會繼續譴責中共的暴行,並為所有中共政權的受害者,尋求正義。」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艾里克.尤蘭:「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讚賞你們的勇氣,讚賞你們為保護中國人的信仰自由所做的努力。」

「自由之家」副總裁 安妮.博亞吉安:「總是很榮幸來參加這個重要的集會,但我們本應該不用在此集會。」

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會。他們手捧照片,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23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與會政要譴責中共暴行。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強摘器官,是人類歷史上最野蠻的行徑,早就到了應該追究責任的時候了。」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艾里克.尤蘭:「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必須受到我們國家政府的譴責,同時受到全世界國家政府以及有良知的人的譴責。」

去年底,美國眾議員斯科特.裴利(Scott Perry)推出了《保護法輪功法案》(H.R.6319),旨在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追責。週四與會的國會眾議員史蒂夫.夏波(Steve Chabot)表示,希望看到更多議員支持這項法案,使之在國會通過成為法律。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對參眾兩院來說,通過這樣的法案應該屬於不需要想的事情。我認為兩黨都會支持的。」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世界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中共的罪惡。目前,已經有三億九千九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全世界也有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中共本質。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 安德魯.布雷姆貝格:「共產主義的邪惡,不論在歷史上,還是在今天的中國,傷害著每一個人。」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華府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