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堅守信仰反迫害 各國精英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週年的日子,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的政要紛紛發聲,譴責中共的迫害,並表示將竭盡所能結束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整整24年的殘酷鎮壓,法輪大法不但沒有被中共打垮,反而將「真善忍」的理念傳遍了世界各地。

澳洲雪梨Hornsby市市議員 Sreeni Pillamarri:「放眼全球,法輪大法已經非常強大。人們開始關注法輪大法,並說這是對的,法輪大法所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澳大利亞辯護律師 Sophie York:「如果全人類都按『真、善、忍』生活,那多美好。」

美國國會眾議員 Gus Bilirakis:「人們在回歸本源,回到共產主義之前的美好根源,這對人們產生了巨大的積極影響,因此(中共)它們嚇壞了。」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法輪功因廣受人們喜愛而遭當局鎮壓,但中共不能言明這一迫害真相,中共只能顛倒是非。」

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在妒火中,展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逼迫人們放棄信仰。24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不畏暴政的堅持,令各國政要、精英們深感震撼。

美國聯邦眾議員 裴利:「我想要說的是,請繼續懷抱希望,堅守信仰和修煉(法輪功)。請相信救援很快到,你們不孤單。」

日本前眾議院議員 長尾敬:「在黑暗中,如果你能看到一縷光芒,請相信它的存在,並相信我們就在那裡。」

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 馮崇義:「我非常欽佩法輪功和法輪大法弟子,幾十年艱苦不懈的奮鬥。是你們的奮鬥讓全世界在覺醒,讓中國越來越多的人投身於維權運動,能夠早日結束中共這個邪惡暴政。」

各國政要和精英紛紛承諾,將全力幫助制止迫害,讓秉持善念的人們,能夠自由信仰。

美國聯邦眾議員 裴利:「我們聽到你們的呼聲和請求,我們將竭盡全力,我將盡我所能。」

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 Paul Folle:「我們將竭盡所能結束這一反人類罪行。」

台灣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美惠:「我身為台灣的一分子,我覺得應該要挺法輪功到底。」

台灣嘉義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幹事長 蔡文旭:「所有的自由民主國家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共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也一定要制裁它們,讓它們這樣的行為停止。」

歐洲法輪功之友主席 John Dee:「我們呼籲中國共產黨清醒過來,認識到法輪功學員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的好處,釋放所有被關押在中國各地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停止這場可怕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 各地記者站 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