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紀念法輪功425上訪22週年 台港勇氣照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6 日訊】1999年4月25號,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受到中外矚目;在425上訪二十二週年之際,包括,台灣、香港、日本、美國華府、澳洲、法國等地,都舉行集會,在週日(25日)的台北集會上,近千名的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將真相勇氣,傳到中國。

為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2周年,週日下午,近千名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呼籲各界持續關注中共迫害基本人權,以及制止迫害,台灣正義政要,也到場支持。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中共在那個過程之中,看起來好像承諾了中國的人民、法輪功的學員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結果沒想到,不到一年也就是七月的期間,就立刻開始迫害法輪功的學員,其實這揭示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就是中共從來不會信守它的承諾。」

當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請願,過程和平、理性、自律,但3個月後卻被中共江澤民政權發動鋪天蓋地的殘酷鎮壓。22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講訴真相,包括中共以港版國安法,逮捕異議人士的嚴峻環境下,香港法輪功學員也在425這天,到香港中聯辦前拉開橫幅,和平捍衛信仰。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這事件之所以值得紀念,其實它彰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種,法輪功學員的核心思想信念跟價值,就是可以堅持真、善、忍的精神,和平、理性,捍衛自己的信仰以及揭露邪惡。」

中共侵害人權不僅止於法輪功,事實上,國際社會已逐漸認清中共的本質,光是今年1月,就有三份人權報告指出,中共戕害信仰和人權自由。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的《2020年度人權報告》,更直接點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我希望所有的台灣人,都應該要站起來支持抵抗中共暴政,一起來聲援支持我們的法輪功學員。」

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我們更要呼籲全世界的人拿出良心來,清醒起來,唯有如此,人類才可能擺脫舊世紀的罪惡,邁入人類新的紀元。」

明居正教授也表示,全球已掀起反共大潮,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外,也希望喚起民眾良知,做出對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朝野感佩法輪功425 立院副院長:帶給全球正面意義

高雄市長:法輪功425和平上訪是重要里程碑

良善勝!人民已醒 法輪功425被譽歷史性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