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60吋電視亮相 綁約四萬有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8日訊】鴻海60吋電視今天首度亮相,郭台銘積極搶攻電視市場,找來有線電視系統,電信業者異業合作,推出超低價綁約方案,這星期日(11日)開賣,只要四萬塊就可以把60吋電視帶回家。

鴻海60吋電視,首度公開亮相,市場行情價8萬,搭配兩家寬頻系統業者綁約方案,只要38800,鴻海第一次跨足3C消費產品,積極搶攻電視市場。

鴻海副總裁戴正吳:「目前設置的產線是一年至少可以30萬(台)。」

88乘188公分的高畫質超大螢幕,觀看距離至少要2.5公尺,買一台擺在家裡,除了空間不能太小,還得綁約光纖寬頻,小家庭買不買帳,還有待市場考驗。

電信業者總經理 林炎松:「在兩公尺內,應該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所以大部分的家庭客廳,都可以看得清楚,都可以容納六十吋的電視機。」

投入競爭激烈的電視市場,郭台銘打低價策略,結合網路寬頻,希望帶動新一波數位電視潮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